向集團借錢時對方笑臉迎人,若無法如期還款,則以登門站崗及暴力恐嚇脅迫等方式相逼,簽下高額借據、本票,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,公司倒閉,險家破人亡,集團惡劣行徑令人髮指。

 

沒錢怎麼辦 當你會搜尋這個字眼時

我相信一定是非常需要管道協助的

不管是 急需一筆錢 相關

還是 信用貸款代辦 詢問

一定可以幫你找到最合適的方案

因為我要介紹的都是經驗豐富的相關協辦專員

 

 

 
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TPC Kuala Lumpur(吉隆坡球場)的天空不作美,CIMB Classic(亞太菁英賽)因雷雨影響而中斷三個小時又四十分鐘,還好場中只有七十八位選手,所有人順利打完前三十六洞,其中美國選手Pat Perez(派特?裴瑞茲)擊出低於標準桿七桿的六十五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三桿的一百三十一桿獨領風騷。

三週前勇奪Tour Championship(巡迴錦標賽)的新人王Xander Schauffele(山德?蕭菲爾),二年級生涯的初登場也打出競爭力的桿數,分別為六十五和六十七桿,一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現年四十一歲的裴瑞茲,開賽沒多久在十二洞柏忌,不過接下來愈打愈好,十三和十四洞連續博蒂,回到前九洞更是如入無人之境,先在二至五洞連續博蒂,收尾兩洞再錦上添花,有機會挑戰自2016年OHL Classic at Mayakoba(馬亞柯巴菁英賽)後的首勝。

「我不想看到陽光露臉,這裡太熱了,實在太熱了。」擁有兩座美巡賽冠軍的裴瑞茲說道:「這樣的天氣太完美了,多雲,而且沒有風。」

「剛開始狀況不是很好,來到第四洞還在高於標準桿一桿。顯然,比賽中斷來的正是時候,我接著愈打愈好,特別是回到前九洞,我在前九洞打得非常好,不過更重要的是短桿化解不少麻煩。」

蕭菲爾全場僅僅在第六洞發生失誤,拿下四個博蒂,外加標準桿五桿的第三洞的老鷹,他說道:「老實說,我今天打得有點無聊,但還挺有用的。」

澳洲選手Cameron Smith(卡麥隆?史密斯)只有一日行情,六十四桿的隔天收住七十一桿,退至低於標準桿九桿的並列第三,族群中還有六十八桿的康晟訓(Sung-Hoon Kang)和六十七桿的Thomas Pieters(湯瑪斯?彼特斯)。

我國選手潘政琮連兩天都是七十桿,以低於標準桿四桿並列二十三,而前來挑戰三連霸的Justin Thomas(賈斯汀?湯瑪斯)七十一桿,一桿之差並列三十三。
arrow
arrow

    kiu8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